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
竹北-八庵壽司割烹(商業午餐)

好久沒寫部落格了~~今天終於有空了。
這次來 八庵壽司割烹 主要是為了慶祝母親生日~
別緻的外觀

氣氛很好~

有附有和室



菜單
 今天點了三份商業午餐,分別是「炸蝦天婦羅套餐」「烤魚套餐」及【碳烤小羔羊套餐」
手捲(套餐附的,共三根)
 這手捲裡有炸過的粉絲(?,風味獨特,不錯!
菊嵩佐芝麻醬
 這道開胃菜好像蠻常見的...不過他這邊味道算是蠻不錯的,帶點微酸,Good!
生魚片
 首先,我先澄清一件事-我沒有很愛生魚片(但不排斥),所以好不好吃,我也說不上來...(但絕不至於難吃!)
花枝煎餅
 如果真的不想吃生的,可以把生魚片換成這道,煎餅本身很Q很好吃,而且,重點是,旁邊的配菜也不錯!
花枝煎餅

煮野菜
 這道菜-看得很過癮,不過似乎有點乏味...但是-注重養生的人一定會喜歡它
煮野菜

天婦羅
 爸爸的主菜~據說吃到最後有點膩...另外,裡面方型的東西十分「有趣」,裡面似乎是蟳棒和地瓜...。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相當不錯(父親吃比較淡,我吃應該不會膩)。
天婦羅

烤「午仔魚」
 其實-這魚品種我根本沒聽過...不過聽母親大加讚賞,說什麼肉質細膩、口味清爽,可以品嘗到魚的原味,味道應該不錯!
烤「午仔魚」

烤小羔羊
我的主菜終於上了!口味屬於照燒,肉質還蠻嫩的,雖然我還是比較希望是原味或是西式香草的...不過整體而言還是令人滿意!
烤小羔羊

鮭魚蒸飯
 鮭魚蒸飯是烤羊和烤魚附的,天婦羅附的是白飯,
味噌湯
 湯裡有鮭魚,味道表現不錯,但沒讓人驚艷。

甜點
 右邊是水果,不用說應該大家都知道,左邊是店家自製南瓜蛋糕,我覺得不會很甜,很綿密,還蠻好吃的!
樓梯間
一樓屬於吧檯形式
 話說現在好像很流行這種形式,一樓吧檯,二樓普通座位,之前TORO賞也是。
很帥的時鐘

回家嘍!  
美味:27/35(我覺得比TORO賞好吃~但是也比較貴)
氣氛:20/25(音樂可以改進,裝潢很好!)(基本上除非有其他自然景色,純粹以人工內裝而言,22是極限)
服務:10/20(感覺像服務人員問問題時,他們反應有點慢...)
價位:7/10 (偏高但還算划算!)
其它:7/10(其它就是看我整體感受給的)
總分:71
預約專線:總店:(03)6675408/關新店:(03)5777707
地址:(總店)新竹縣竹北成功二街166號/(關新店)新竹市關新西街69號
ps關新店只有套餐

謝謝觀賞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